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京信通信被起诉专利侵权终审判无效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2日 17: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08月22日消息,京信通信公布,早前安德鲁有限责任公司就京信通信系统控股有限公司及集团若干成员公司据指侵权专利而起诉京信通信。

  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于去年年底判决安德鲁公司电调天线产品的专利无效。安德鲁公司就此判决向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于今年八月十六日,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作出最终判决,维持早前判决。

  于取得法院判决之后,公司已向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复审委员会提出申请以确认安德鲁公司于中国所声称的专利将被撤销。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的最终判决支持公司于该申请中的立场。

  至于巴西的诉讼,巴西法院已驳回安德鲁公司限制或者中断公司销售有关天线产品的请求。公司正考虑在巴西就安德鲁公司提起反诉。

   

搜索更多京信 电调天线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