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芬兰航空7月亚洲航线客运量增长23%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2日 18: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民航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芬兰航空公司近日公布的业绩统计数据显示,该公司2011年7月亚洲航线的客运量为14.6万人次,比去年同月增长22.6%,增幅显著。

  芬兰航空表示,新加坡航线的开通使其亚洲航线的运力进一步扩大,加之出国需求的增加,亚洲航线运营前景看好。此外,欧洲旅客对日本航空市场的需求也在持续恢复中,可用座位里程(ASK)同比增长29.3%,旅客里程收入(RPK)同比增长26.0%。尽管飞机坐席有偿利用率同比减少到2.2%,但依然达82.3%。

  此外,芬兰航空所有定期航班客运量总计达68.57万人次,同比增长21.7%,ASK同比增长23.9%,RPK同比增长24.8%,飞机坐席有偿利用率为81.2%,同比增长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