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JBC:利比亚原油产量一年内难恢复正常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2日 19: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22日欧市盘中,NYMEX原油期货价格大幅反弹,JBC表示,利比亚原油产量一年内可能无法恢复至战前水平。

  综合媒体8月22日报道,22日欧洲市场,纽约商品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价格大幅反弹,随着利比亚战争进入尾声,日内风险情绪暂时得到回温。亚洲时段,因亚太股市全线走软,市场风险情绪受到打压,原油价格一路走低。

  据道琼斯通讯社8月22日报道,JBC Energy表示,从乐观角度看,利比亚原油产量恢复战前日均160万桶水平将需要一年多的时间。

  该机构称,如果利比亚反政府武装出现内讧,利比亚权力的交接可能充满波折。

  JBC Energy补充称,若卡扎菲一方采取焦土政策,利比亚石油产量有相当大的可能在今后几个月保持低迷。

  此外叙利亚的动荡使目前市场更为紧张。市场预期,利比亚问题解决后,西方主要国家很可能会对叙利亚乃至伊朗施加更大的压力,同时卡扎菲的倒台将会鼓舞其他阿拉伯国家国内的反抗运动,或将引发更大的动荡,进而推高原油价格。

  北京时间19:05,NYMEX 9月原油期货合约涨0.97美元,至83.17美元,涨幅1.11%。

  (刘冬花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