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EA:释油规模较预估减少78.4万桶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2日 12: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国际能源署称,其成员国的释油规模较预估减少78.4万桶,将达5983万桶。

  综合媒体7月12日消息,国际能源署(IEA)周一表示,为填补利比亚供应缺口而释出的紧急石油储备,在成员国售油面临强弱不一的需求后,释油的规模可能会略低于此前所发布的数量。

  IEA在声明中指出,依据释油计划所提供的石油将达5983万桶,较此前预估减少78.4万桶。

  欧洲最大的石油消费国--德国售油面临的需求受到抑制,而美国售油规模则略高于预期。

  因市场担心需求放缓,周一油价跌至约115美元。

  JBC Energy分析师David Wech表示,他们认为石油储备不会全数释放至市场的看法,不会因为IEA的数据而有所改变。

  JBC Energy预计仅会释出50-60%的石油,而来自欧洲的份额不会很大。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