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尔街早餐:周一美股盘前必读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2日 21: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美国经济数据

  ·美东时间8:30 芝加哥联储全国经济活动指数

  今日重要财报

  ·周一盘前重要财报:STP

  ·周一盘后重要财报:FMCN

  今日盘前重要新闻

  卡扎菲政权摇摇欲坠、原油涨跌互现。由于利比亚反对派挺进的黎波里心脏地带,控制了该市大约15%-20%的地区,布伦特原油大跌1.8%,报106.71美元,但纽约原油由跌转升,上涨1.3%,报83.36美元。相比纽商所原油,布伦特原油更容易受到国际原油市场供给和需求波动的影响。

  ConvaTec竞购Kinetic Concepts。据报道,ConvaTec已经向Kinetic Concepts发出收购要约,出价高于后者与包括Apax Partners和两支加拿大养老基金在内的财团所达成的63亿美元协议。

  Verizon员工结束罢工。Verizon似乎避免了因工人长期罢工而蒙受损失,4.5万名工人在罢工15天之后今天开始回到工作岗位。

  联储在金融危机期间贷出1.2万亿。根据彭博收集的数据,2008年的时候为了拯救全球金融体系,美联储根据7个项目向全球银行贷款,当年12月份贷款峰值达到1.2万亿美元,几乎是美国当年财政赤字的3倍。最大的借款银行是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高达1073亿美元,其次为花旗集团(Citigroup)和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分别为995亿美元和914亿美元。

  Dollar Thrifty要求给出最终的收购要约。为了结束旷日持久的竞购战及其给未来造成的不确定性,Dollar Thrifty要求Hertz和Avis在10月初之前提出“最佳和最后的”收购报价。不过据消息人士透露,两位追求者在确知自己能够通过反垄断审查之前,是不可能提出这种要约的。

  Lowe's将回购50亿美元股份。Lowe's已经批准回购50亿美元股份,预计将在未来2-3年完成回购。这家美国家装连锁公司还宣布了每股0.14美元的固定季度派息。

  默克尔再次拒绝欧元债券。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昨天再次重申反对欧元债券,认为它并非解决欧债危机的答案。默克尔表示:“政治家不能也不会仅仅跟在市场后面跑。”德国财政部认为欧元债券将在第一年给德国带来25亿欧元的额外利息成本,第二年50亿,第十年将激增至200-250亿。

  德国预计经济滑坡将持续到年底。德国财长称该国经济“意外、明显的滑坡”可能持续到今年年底,滑坡的主要原因包括美国经济疲软和市场动荡。另一个因素是私人消费,由于欧债危机造成的不确定性,消费在二季度下滑之后可能保持疲软态势。

  Samsung C&T拟收购Parallel Petroleum。韩国交易公司Samsung C&T称正考虑从阿波罗全球管理公司(Apollo Global Management)手中收购Parallel Petroleum,一篇媒体报道称收购交易的出价可能将近10亿美元。

  上周3家银行破产。上周五监管者关闭了3家银行,使得今年迄今破产的银行数量达到68家。这3家银行分别位于佛罗里达、佐治亚和伊利诺伊,给联邦存款保险公司(FDIC)的保险基金带来的成本预计总计达3.638亿美元。(振玉)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