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伟世通拟投资芜湖博耐尔汽车电气系统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2日 21: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晚间消息,美国汽车零部件制造商伟世通公司(Visteon Corp)(NYSE:VC)周一宣布,计划投资于芜湖博耐尔汽车电气系统有限公司,后者是芜湖奇瑞科技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也是奇瑞汽车有限公司的一家主要的气候产品供应商。

  此项交易的财务条款未予透露。

  伟世通表示,此项投资将扩大其气候产品生产能力以及在中国的市场存在,同时加强其与奇瑞的业务关系。

  博耐尔创建于2003年,是一家汽车气候产品供应商,开发和生产供暖、通风及空调系统,以及发动机冷却系统。在新的所有权结构下,博耐尔将成为伟世通的一个制造中心,为迅速增长的中国汽车市场服务。

  博耐尔目前拥有700多名员工,包括近200名工程师。

  伟世通是世界领先的汽车气候产品制造商之一。该公司在亚洲拥有17家气候产品制造厂,包括在中国独资或合资的8家。(漩矶)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作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