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潘石屹透露望京SOHO销售或超200亿元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3日 07: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SOHO中国(0410.HK)董事长潘石屹日前透露,公司在北京的重点项目望京SOHO近期已经开工,该项目是公司下半年主要销售的综合体项目,销售金额预计将超过200亿元。

  资料显示,望京SOHO占地面积11.5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超过52万平方米,由三栋集办公和商业一体的高层建筑和三栋低层商业组成,其中最高一栋建筑高达200米。另外,还配建5万平方米的大型主题园林。该项目是继银河SOHO之后又一个由扎哈·哈迪德设计的房地产综合体项目,预计于2014年完工。

  潘石屹介绍,除设计理念外,望京SOHO还在行业内率先引入了新技术——建筑信息模型系统,简称BIM系统,将所有与房地产开发相关的信息集成到一个三维可视化模型上,使项目信息便捷、有效传递,实现楼宇从设计、建设到运营全部网络化的高效管理。潘石屹还透露,9月中旬,SOHO中国将再度携手乐居进行网上售房,其中包括望京SOHO的5套房源和上海SOHO中山广场的3套房源。这是SOHO中国首次跨地域房源同时网售,方式仍为零底价竞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