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纪念币市场8月22日热门品种点评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3日 0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8月22日,黄金的持续上涨预期有力的支撑着熊猫币的持续走好,看多熊猫币的人越来越多。

  据中国集币在线8月22日消息,熊猫金币:黄金的持续上涨预期有力的支撑着熊猫币的持续走好,看多熊猫币的人越来越多,熊猫币再次成为收藏者、投资者竞相买入的香饽饽。2011年版金套猫市场货源在告诉的上涨和消化中出现快速减少迹象,不过市场价格的高企也使得币商收货欲望逐渐变淡,对市场流通性产生了一定的不利影响。

  脸谱金银币:京剧脸谱1组金银币市场价格小幅上涨在9200-9500元区间有不错的成交,市场关注度明显增强,脸谱二组金币大片的红色关公被誉为侠胆忠义,骁勇善战的财神,关公之英名流芳百姓,题材与口彩极佳,收藏、投资、送礼三大属性优异,目前市场上对脸谱2组金银币的关注度很高,金银币在8200-8400元区间成交积极,银币2500-2700元区间备受关注。

  京剧、西游记、神话彩金币:京剧艺术彩金币贵妃醉酒和闹天宫是两个备受关注的上好品种,在市场转好的情况下贵妃醉酒和闹天宫急剧转好,贵妃醉酒收购价格稳步攀升到70000元附近,市场价格也上扬到75000-80000元区间;闹天宫彩金币收购价格也提高到32000元附近,市场价格也上涨到33000-36000元区间;在彩金币整体走好的情况下群英会和梁红玉也小幅上涨。西游记猴王出世、悟空拜师、收玉兔彩色金币也步步攀升,再上新台阶。低价品种神话故事彩金币总价偏低,买入的人明显增多,低价优势再次显现。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