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邝民彬:恒指今天料将于19300至19800点间上落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3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凯基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凯基证券营运总裁 邝民彬

  港股周一持续十分波动

  港股早周一段涌现趁低吸纳买盘,恒指一度上升超过260点。但沽盘再度涌现,内房股、内银股以及其他早前强势的板块,全面捱沽。国企指数一度下跌至10,000点水平。不过,期指出现平仓盘,大市再度回升。恒指收报19,487点,上升87点,国企指数则仍下跌32点至10,246点。大市成交金额上升至882亿元,反映好淡争持激烈。早前强势的基金爱股,包括水泥、澳门、高档消费及金饰股大幅下挫,不少股份单日曾录得10%以上的跌幅。

  美股周一升幅收窄

  经过近日调整后,美股周一早段出现趁低吸纳买盘,道指一度上升200点,但是,由于投资者对经济前景持忧虑态度,银行股受压,美股升幅收窄,道指和纳指分别只上升37点(至10,855点)和4点(至2,345点)。另一方面,金价持续强势,周一每安士上升35美元至1,888美元。

  预期恒指今天将于19,300点-19,800点之间上落

  美股周一先急升而回稳,表现一般。不过,港股周一期指较现货曾出现高水,或反映部份期指淡仓于低位平仓,再加上今天举行粤港合作联席会议,预期将对港股带来支持。

  技术分析

  恒指周一以十字星形态收市。技术上,主要平均线呈熊市排列,加上MACD仍保持熊差,反眏技术走势仍然偏淡。恒指首个支持为19,300点,而下一支持则见于8月低位18,868点。阻力方面,恒指首个阻力为10日线(19,799点),而下一阻力则见于上周高位20,504点。

  港股推介

  东风集团股份(00489)汽车销售保持平稳增长,现价预期市盈率7.5倍,有一定吸引力。目标价13.30港元,止蚀价11.00港元

  农业银行(01288)预期上半年盈利将上升45%,主要策略投资者承诺不减持,为股价带来支持。目标价4.05港元,止蚀价3.35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