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商务部:利比亚局势变动 中国投资受到影响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3日 13: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新网8月23日电 今日上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中国外贸发展及第110届广交会有关情况。商务部外贸司副司长文仲亮在发布会上表示,前一段时间由于利比亚局势变动,中国在利比亚的投资活动受到一些影响,明天上午商务部会举行例行发布会说明详细情况。

  文仲亮表示,中国政府的外交方针一贯是尊重各国人民对自己政治制度的自主选择权力,也会尊重利比亚人民的选择。至于说中国在利比亚的投资,特别是石油方面的投资,这体现了中国和利比亚两个国家之间的经济互利合作,而且这种合作对中国人民和利比亚人民都是有益的。

  “前一段时间由于利比亚局势变动,我们在利比亚的投资活动受到一些影响,我们也希望利比亚局势尽快稳定,同时也希望继续跟利比亚开展各方面的经贸合作。详细的情况明天上午商务部会举行例行发布会,欢迎这位记者先生继续向新闻发言人提问。”文仲亮说。(中新网财经频道据网络文字直播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