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天威保变与黑龙江北方工具合作建风电生产基地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3日 15: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天威保变(600550)公告,公司近日与黑龙江北方工具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意向书。双方协商拟在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合资建立风电生产基地,从事风电整机和叶片的生产、销售。未来双方将就合资具体事项进一步协商。

  由于该项目具体合资事项正在协商过程中,因此,项目的实施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黑龙江北方工具有限公司系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所属重点骨干企业,注册资本7209万元人民币,始建于1946年,主营业务有粉末冶金、石油钻采机具、铜材、民用枪弹、木工设备等产品。该公司拥有部分风电整机、叶片装配厂房及设备,具备生产风电整机、叶片的生产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