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哈尔滨电气料毛利率升势下半年难持续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2日 16: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08月22日消息,哈尔滨电气副总经理刘智全于业绩会上表示,由于下半年原材料价格和人工成本继续上升,预计下半年毛利率升势难持续,料下半年维持上半年水平。他指出,上半年哈尔滨电气毛利率由去年同期的13.5%,上升至17%。

  他指出,今年上半年接获订单共254.71亿元(人民币,下同),较去年同期上升65.1%。今年上半年新增订单近56%是出口订单。今年7月、8月份订单增长情况与上半年相若。今年全年资本开支12亿元,预计下半年资本开支6亿至7亿元,公司自有资源可以应付。

  被问及风电制造设备生产情况时,他表示,镇江的风电设备生产基地已建好,但今年没有设备可以销售,预计明年体现风电设备的销售贡献。他补充指,公司拟在二年至三年内,风电设备销售规模达2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