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投瑞银朱红裕:看好食品饮料和生物制药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3日 15: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日前举行的“2011年中国基金投资者服务巡讲大型公益活动”苏州站活动中,国投瑞银稳健增长混合基金基金经理朱红裕表示,看好食品饮料、医药等业绩稳定增长的品种,估值便宜的煤炭、地产等周期性品种也值得重点关注。

  朱红裕认为,A股市场持续调整首先是因为通货膨胀。国外的经验显示,股市在通胀的条件下难有好的表现。其次,此前的货币超发导致大量资产泡沫,而为了抑制泡沫,政府出台一系列紧缩政策,客观上对股市产生压力。此外,从2008年国际金融危机以来,全球性的货币超发问题比较严重,导致全球性的通胀,中国自然难以“独善其身”,股市也难以出现趋势性行情。

  朱红裕表示,结构性行情将是目前市场的主要运行特征,这一状况很可能延续到今年9月份左右。对于未来看好的行业和板块,朱红裕表示,首先是在未来经济回暖的过程中景气度提升的行业,例如食品饮料、生物制药等。朱红裕也较为看好煤炭和房地产等周期性品种,但对银行、钢铁、机械等板块持较谨慎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