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瑞士银行:金价年内将突破每盎司2,000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3日 16: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瑞士银行23日上调对金价的预期,该行认为金价将在年内突破每盎司2,000美元,但警告称市场惊人上涨后出现回调的可能性似乎在加大。

  据道琼斯通讯社8月23日报道,瑞士银行23日宣布,目前将未来一个月金价预期从此前的每盎司1,725美元上调至1,950美元,金价23日早些时候已经开始向每盎司1,950美元迈进,并创下了每盎司1,912.29美元的纪录新高。

  该行还将未来三个月金价预期从此前的每盎司1,850美元上调至2,100美元。

  瑞士银行分析师Edel Tully表示,该行认为金价目前有足够动能在年内突破每盎司2,000美元。但警告称,今后金价将会出现一些剧烈的上行或下行走势。她指出,金价涨势令白银获益,因一些错过了此轮金价暴涨的市场参与人士认为金价接近短期高点,他们没有作空黄金,而是更愿意买进白银。

  瑞士银行上调了银价预期,把未来一个月银价预期从此前的每盎司35美元上调至46美元,还把未来三个月银价预期从此前的每盎司33美元上调至50美元。

  北京时间15:55,现货黄金报1,875.69美元/盎司,现货白银报43.02美元/盎司。

  (刘冬花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