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重庆市地产集团:力争2015年建成1000万平方米公租房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3日 17: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重庆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记者昨日从市地产集团了解到,该集团近日面向海内外50多家房地产企业,公开推介5700亩土地。地产集团负责人表示,推出土地的收益,将用于重庆基础设施建设和公租房等民生工程,切实推动我市缩小“三个差距”和实现共同富裕。

  地产集团是我市八大投融资集团之一,负责重庆土地储备和整治及相关基础设施的融资投资和建设、管理。此次集团推出的土地有32宗,不仅包括主城北部新区、蔡家储备土地、大渡口钓鱼嘴等地块,还包括綦江、璧山和黔江等“一圈两翼”地区地块,用地性质涉及商业、住宅、产业园区等多个类型。

  地产集团表示,“十二五”期末,将力争实现“三个千亿、五个重点”的发展目标。“三个千亿”是指资产规模达到1000亿元、投资总额达到1050亿元、供地综合价金达到1200亿元;“五个重点”是指完成1000万平方米公租房建设、促进两江新区土地储备整治、推进大渡口钓鱼嘴新区建设、完成政府公益项目建设、注重土地储备整治精品开发。

  2015年,随着地产集团成为资产优良、盈利高效、公益突出的千亿级国有大型企业,地产集团在我市土地市场的地位和作用将进一步显现,为“缩小三个差距,促进共同富裕”发挥国有投融资集团的支撑力和保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