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敦力第一财季盈利下降1%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3日 2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晚间消息,世界最大医疗设备制造商美敦力公司(MDT)周二表示,第一财季盈利下降1%,因其脊椎产品与植入式心脏复律除颤器业务的疲软表现抵消了其他业务的营收增长。

  截至7月29日的财季,该公司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8.30亿美元降至8.21亿美元。但由于在外流通股数的减少,每股盈利从上年同期的76美分增至77美分。

  不包括一次性项目在内,该公司当季盈利8.45亿美元,合每股79美分,与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一致。

  营收增长7%,至40.5亿美元,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39.8亿美元。该公司将营收增长主要归功于有利的汇率变动。(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