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YMEX原油期货23日收盘上涨1.2%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4日 05: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受美股走高提振,NYMEX原油期货23日收盘上涨1.2%,报收于每桶85.44美元,但利比亚最新发生的交火限制了原油期货的涨势。

  综合媒体8月23日报道,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23日收盘上涨,扭转开盘跌势,因美国股市有所上涨,且宏观经济数据对市场形成了支撑。

  NYMEX 10月份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02美元,报收于每桶85.44美元,涨幅为1.2%。ICE布伦特原油期货结算价涨95美分,至每桶109.31美元,涨幅0.88%。

  据道琼斯通讯社8月23日报道,后市时段美国弗吉尼亚发生的地震令股市和油价失去了一定的上升动力,但纽约商交所原油期货收盘仍创下近一周来的最高水平。在午盘大幅上涨之前,原油期货多数时间涨跌不定,因有关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发生新一轮交火的报导显示出反对派控制的黎波里存在不确定性。

  在其他能源交易中,九月RBOB汽油期货结算价涨4.15美分,至每加仑2.8766美元,涨幅1.5%。九月取暖油期货结算价涨3.18美分,至每加仑2.9425美元,涨幅1.1%。

  (郑相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