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BOT大豆期货19日温和收高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0日 05: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CBOT大豆期货19日收盘上涨0.6%,2011年大豆减产忧虑及美元疲软提振美国大豆市场走高。

  综合媒体8月19日报道,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19日收高,受2011年作物产量的不确定性支持。

  交投最活跃的CBOT 11月大豆期货收涨7 1/2美分,涨幅0.6%,报收于13.68 1/2美元/蒲式耳。

  交易商19日增加了风险溢价,因产量存在不确定性,这帮助抵消了股市走势震荡的不利影响。

  外围金融市场好转亦支持大豆期货,NYMEX原油期货19日反转走高,一改18日因全球经济放缓忧虑引发的颓势。同时,美元疲软提振了以美元计价商品的吸引力,美元兑日圆跌至纪录低点,兑欧元亦见下跌。

  因需求本已预计将蚕食2011年较小的产量,有关减产的任何风吹草动都令交易商和分析师忧心不已。

  市场对7月份燥热的天气可能导致减产保持警惕,但分析师表示,过去几周凉爽的天气预计将有利于大豆的潜在收成。

  此前,美国农业部(USDA) 13日当周将其产量预期由7月份的43.4蒲式耳/亩下调至41.4蒲式耳/亩。

  CBOT 12月豆油期货收涨0.2%,报收于55.95美分/磅。CBOT 12月豆粕期货收涨0.4%,报收于360.90美元/短吨。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