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市民在多美滋奶粉中发现不明小虫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4日 15: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合肥在线-江淮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奶粉中惊现“小白虫”

  王伟 徐璐

  晨报讯 陈先生的宝宝17个月大了,从出生到现在一直喝多美滋品牌的奶粉,但是最近陈先生的妻子在给孩子冲奶时,却发现奶粉中有白色的小虫在蠕动。对此,多美滋客服解释称,是因为顾客贮藏不当才导致生虫,“我们的奶粉是有营养的,就像大米,放久了储存不好也会生米虫。”

  市民:奶粉中喝出小虫

  “那时候在闹三聚氰胺的事情,听说多美滋没有查出来有三聚氰胺,所以就一直选择给宝宝喝这个奶粉,没想到现在出现了这个事情。”据陈先生介绍,他在金色池塘南门口樊洼路上的“爱心宝宝”选购了“多美滋”品牌的奶粉。

  8月22日晚,陈先生的妻子给宝宝冲奶喝的时候,竟然发现奶粉里面有小虫子,“其实之前晚上也发现过一次虫子,没当回事,没想到第二天又发现了。”陈先生表示,目前这罐多美滋奶粉已经被封存起来留作证据。

  客服称或为贮藏不当

  随后,记者拨通了多美滋奶粉的官方投诉电话。一位黄姓客服人员称,“奶粉的生产流水线洁净度很高,生产的奶粉都是符合国家标准的,否则是不允许上市销售的。”

  但她告诉记者,不排除奶粉会生虫的可能性,由于奶粉中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如果贮藏方式不得当,就有可能会滋生虫子,“比如我们身边的大米和面粉,也可能会因为贮藏方式不当而生些米虫面虫。”

  黄姓客服人员表示,他们一直很重视顾客关于奶粉安全相关方面的投诉,她将立即向上反映这个情况,并尽快与顾客取得联系并解决此事。

  工商:鉴定是最后一招

  合肥市工商局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消费者遇到这种情况,可持购物发票与商品的经销商进行沟通,由商品经销商与厂家进行联系,共同协商解决问题。”

  同时,该工作人员也表示,如果协商未果,消费者可拨打12315电话反映情况,相关部门将根据具体情况介入调查处理。消费者也可将商品送至检测部门进行检测和质量鉴定,为调查取证提供有力的证据。

  实习生 王伟 见习记者 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