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银行:铁道部贷款利率已上升至基准利率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4日 1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财经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银行对铁道部相关贷款的定价水平有所提升,目前执行央行规定的同档期的基准利率水平。

  【《财经》综合报道】据中国证券网消息,中国银行行长李礼辉24日表示,在贷款控制总量的情况下,中国银行对铁道部相关贷款的定价水平有所提升,目前执行央行规定的同档期的基准利率水平。

  在中行2011年中期业绩发布会上,李礼辉透露,截止6月末,中行对铁道部相关信贷余额为807亿元,贷款集中度为11.3%,低于同业水平。目前相关贷款到期后能够还本付息。“中行对铁路系统发展持有信心。”

  李礼辉认为,高铁运输是节能环保市场,铁路行业应该成为银行信贷支持的重点领域。中行需要不断提高资金运用效率,有利于防范投资风险和信贷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