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百中商重组 初定合并方案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4日 19: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武汉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离武汉商业重组方案的最后揭晓日期越来越近了,昨日,中百和中商同时发布公告透露:重组初步拟定为双方之间的“吸收合并”,但两家商企均未透露具体细节。

  今年4月14日,武商联旗下鄂武商A、中百集团、武汉中商宣布因重大资产重组停牌,但在6月9日,鄂武商A宣布退出重组并复牌,原计划的“三家重组”,也变为了“两家整合”。本月上旬,停牌中的中百和中商表示,正式的重组方案,将在9月13日前“出炉”。

  昨日,两家商企发布公告称,经有关各方对本次重组可能涉及事项的反复论证,以及公司与各相关方的协商,本次重组方案初步拟定为双方之间吸收合并。但截至其公告发布之日,吸收合并方案尚在完善中。为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两家商企会根据工作情况,每周发布一次事件进展情况公告。

  武汉中商昨日还发公告表示,为加快与中百集团间的重组进度,公司已与团结集团签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终止协议,并取消原定于8月29日召开的临时股东大会。

  两家商企表示,会尽快与相关各方协商,并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组预案。

  重组最终方案的细节如何?两家商企重组后,鄂武商会否重启整合事宜?本报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