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merican Eagle第二财季盈利低于预期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4日 21: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晚间消息,美国青少年服装零售商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Inc(AEO)周三宣布,第二财季净盈利增长大约一倍,从上年同期的970万美元,合每股5美分,增至1970万美元,合每股10美分。

  上年同期业绩中包括来自已终止业务的1620万美元的亏损。

  持续运营业务每股盈利从上年同期的13美分降至10美分,低于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1美分。

  营收增长3.7%,至6.76亿美元,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6.52亿美元。同店销售额同比持平。

  American Eagle预计第三财季每股盈利22-27美分。分析师平均预期为26美分。(愚见)

   

搜索更多财季 Eagle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