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CE原糖期货24日收低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5日 04: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ICE原糖期货24日收盘小跌,供求前景推动糖价盘中攀升至历史新高,但获利了结拖累价格下行,尾盘略有反弹。

  综合媒体8月24日报道,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24日收盘小跌,盘中攀升至历史新高,但一波获利了结拖累价格走低,尾盘有所反弹。

  有消息称,巴西中南部蔗糖种植区的收成可能被进一步下修。

  中国需求前景也提供支持。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在商品研究报告中表示,“由于中国主要蔗糖种植区广西的收成不佳,中国面临国内供应不足状况,未来几个月中国的糖进口量可能居高不下。”

  ICE 10月原糖期货收盘小跌0.64美分,报收于30.18美分/磅。

  伦敦10月白糖期货收挫15.90美元,跌幅近2%,报收于784.60美元/吨,盘中触及823.70美元/吨的合约高位。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