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TOCOM橡胶期货8月25日盘初上涨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5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TOCOM橡胶期货8月25日盘初上涨,受日圆疲软及油价持坚支撑,但全球经济忧虑限制胶价涨势。

  综合媒体8月25日消息,TOCOM橡胶期货周四盘初上涨0.3%,跟随油价及股市持坚走势且受日圆疲软提振,但对全球经济的担忧挥之不去,限制橡胶期货价格涨势。

  0040 GMT,TOCOM基准1月橡胶期货合约上涨1.1日圆,报每公斤362.5日圆。

  沪胶交投最活跃的1月合约周三下滑15元,收报每吨33,105元。

  美元兑其它主要货币周三上涨,抹掉盘初跌幅,因市场担忧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本周可能不会发出新的经济刺激信号。

  布兰特原油期货周三在震荡的交投中小幅上涨,但美国原油价格下滑,因交易商权衡利比亚石油出口最终将恢复及的预期美国原油库存意外下降的影响。

  经销商周三称,中国本周在市场上采购近期橡胶船货,同时主要轮胎制造商的采购帮助抵消东南亚供应增长的担忧。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橡胶消费国。

  日本股市日经指数周四开盘上涨逾1%。出口股因日圆回落而受益,但是在投资人观望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主席贝南克本周谈话的情况下,进一步的买盘可能有限。

  美国股市周三连续第二日收涨。市场走势震荡。投资者买入遭重创的金融股。撤出诸如黄金等较安全资产。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