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何英源:QE3预期降温 非美货币冲高回落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5日 10: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焦点回顾

  最近市场的风险情绪转换之快令人咋舌,QE3前两天还闹得沸沸扬扬,昨晚美国数据向好,QE3立马降温。美指自低位快速弹起,连连拔高,非美货币在冲高之后,快速滑落。美国公布的7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和月房价指数月率均好于前值和预期,欧美股市收益,均已上涨报收。

  欧洲方面,默克尔再次重申反对反行欧元债券的立场,在讲话中提到欧元区共同债券没对实施预算整固和改革的国家提供激励;欧元已证明是稳定的货币,比德国此前使用的马克更为稳定。

  欧元分析

  欧元昨日最低1.4371,最高1.4479.再次上演冲高回落行情。回头看看欧元昨天的表现和前天何其相似!小时图上20和80期保利加极度走平,汇价还将延续震荡行情。今日建议在1.4360和1.4470区间操作,高抛低吸。

  英镑分析

  英镑昨日最高1.6530,最低1.6348.日线收大阴线。英央行推出QE2的预期增加,导致英镑大幅跳水,1.6440的强支撑一举突破,现在在日线中轨附近运行。小时图上80期保利加张口下行,今日建议回踩1.6440做空,目标为1.6350,1.6300

  澳元分析

  澳元昨日区间震荡,最高1.0523,最低1.0447.小时图上80期保利加走平,20期保利加下行,加之顾比线 空头,建议建议在1.0476附近轻仓做空,止损30点,目标在1.04附近。

  黄金分析

  黄金昨日大幅下跌1100点。最高1853.52,最低1741.美国数据致使避险情绪大幅降温,黄金快速走低。现在黄金运行在日线中轨附近,黄金最近的操作难度太大,小时图上一根k先就上百点,建议建议略作观望,看日线中轨能否支撑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