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汇海纳:央行年会临近 黄金大量买盘结利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5日 10: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金汇海纳高级黄金分析师:张仁

  基本面分析:

  市场担忧伯南克在26日会议上不公布实施QE3,因此在周五临近前,大量在黄金上炒作的热钱高位结利。黄金近两日连续下跌170美元之多,昨日美国强劲耐用品订单数据使看好QE3出台的投资者陷入恐慌。市场重新洗牌,未必不是一件坏事,黄金在近期吸引了大量热钱,使得黄金波幅进入疯狂期,在此期间很难有散户入场的机会,因此在周五年会结束后,市场可能会重归理性的正常交投。

  技术面分析:

  黄金上方压力位在1814,1857,1912。下方支撑位在1745,1722,1695,1640。日图来看,黄金在高位出现典型的一日反转形态,震荡指标从超买区回落,短期在黄金分割61.8%受到支撑反弹,但是并不推荐马上介入多单,因为无论从时间上还是结构上,黄金的买压需要进一步的调整,因此在没有调整结构出现前应保持谨慎。

  操作建议:

  短线操作建议:建议逢低买入于1732,止损1718,目标1765,1784。

  中线操作建议:暂时观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