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日经225指数25日午盘上涨1.43%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5日 1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日经225指数25日午盘上涨1.43%,出口股因日圆回落受惠,苹果CEO辞职消息影响不大。

  综合媒体8月25日报道,受隔夜美国股市三大指数全面上涨提振,日经225指数25日午盘大涨1.43%,出口股受汇率因素带动而反弹,其他亚洲股市走高也提供支持。

  美国24日公布的相关经济数据好于市场预期,略微安抚了投资者此前对美国经济前景的担忧情绪,刺激股市全面飘红。受此利好因素推动,东京股市25日大幅高开,盘中高摸8,804点。但此后,由于没有新的利好因素出现,股市涨幅略有收窄。

  据道琼斯通讯社25日报道,日本证券公司一位基金经理表示,许多公司的股价与帐面价值比仍低于1倍,投资者一直在等待催化剂以买回这些股份。他指出,美国Fed主席伯南克26日将发表的演讲仍备受关注,市场越来越预计Fed不会推出任何重大措施。

  东证指数33个分类指数中有32个上涨,领涨出口股的有索尼公司升1.9%至1,578日圆,小松制作所升4.3%至1,970日圆。苹果公司的元组件供应商夏普公司涨1.9%至594日圆,东芝公司升2.6%至314日圆,看来没有受到苹果公司首席执行长乔布斯辞职消息的太大影响。

  日经225指数午盘上涨1.43%,报8763.16点;东证股价指数上涨1.42%,报752.81点。

  (师卫娟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