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外媒评论:乔布斯辞职 科技行业悲哀糟糕的一天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5日 11: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凤凰网科技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根据外国媒体的报道,在乔布斯辞去苹果公司CEO职位后,CNET新闻编辑Daniel Terdiman撰文称,很多苹果的粉丝将会因此对苹果公司及其产品的未来感到担心,但也有业界专家表示应该对苹果保持信心。

  美国各个主流媒体和知名博客纷纷对此发表了看法。

  “这是科技行业悲哀的、糟糕的一天”。科技博客Cult of Mac的编辑Leander Kahney表示。“他对于文化的共吸纳是巨大的……他对人们的生活产生了如此大的影响力。他开发的那些产品就像电话、汽车一样重要。所有人和他相比都显得平庸……没有一个人,包括比尔·盖茨可以和他相比。”

  科技博客Waxy.com的作者、科技专家Andy Baio同样整个下午都在为乔布斯的健康担心,不过他表示:“Mac、iPod、iPhone和iPad并不是一个人发明、设计和推向市场的”。如同科技业界和商业领域就乔布斯辞职的意义产生的争论那样,Baio对那些担心苹果作为创兴领袖的地位即将终结的人们提出建议:“我希望人们对苹果公司的那些令人惊叹的天才员工保持信心。”

  所有人都感到震惊。当乔布斯辞去CEO的消息传开后,苹果最忠实的粉丝和用户将需要决定,他们是否继续对公司及苹果产品的未来保持信心。

  很明显,没有一个人在科技业界——甚至是在更广阔的商业领域——在他们的公司和行业内有着如此大的影响力。就像早些时候苹果的股价显示的那样,很多人担心苹果公司在乔布斯离去后前景会变得黯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