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甲金业:金价大跌之后或震荡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5日 13: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芝加哥商业交易所上调黄金期货保证金,加剧多头获利回吐,黄金周三承接前日跌势继续大幅收低,最高1854,最低1747,今日落至1740,当前价格1760附近。(北京时间10:35)。随着金价升至历史新高,芝加哥商业交易所控股公司周三再次上调黄金期货合约的保证金要求,为本月第二次上调。该公司周三收盘后在电子邮件中通知,将把黄金期货保证金上调27%,从周四收盘时开始生效。此消息构成市场利空,加剧了下跌引发的恐慌情绪,黄金白银价格大幅回落。

  技术上看,日线上的两根长阴线一扫此前的强势,ADX再度回落,该指标的大幅回落构成较大的杀伤力。日图趋势继续震荡偏空。小时图上,在前期低位1730附近暂获支撑,连续大跌后短线或有反弹需求,上方阻力1800,建议投资者观望,激进者可轻仓操作1730-1790区间,10美元止损。

  白银建议空头目标昨日触及,短线或震荡为主。投资者应暂时观望。

  (田秀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