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邦达亚洲:QE3预期减弱 黄金大跌超过100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5日 13: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国强劲耐用品订单数据令市场突然对美联储周五是否会发出QE3信号表示怀疑,美元周三(8月24日)全线走高,但仍基本维持在近期交易区间内,因为周五(8月26日)央行年会仍存不确定性,市场将密切关注8月26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在央行年会上的讲话,已防其突然宣布QE3。

  美元指数:周四亚洲盘面美指相对平静,继续维持在74.00附近震荡,短线该位置将是多空双方争夺的关键点位,从日线图上看,美指仍然处于低位横盘整理,短线反弹压力74.00/74.40,下方支撑73.45-73.50。

  黄金:因美国强劲耐用品订单削弱QE3预期,ETF基金减持黄金,以及CME一个月内连续第二次上调保证金,国际黄金价格连续第二日重挫,其中COMEX期金更是跌逾100美元,创2008年12月来最大单日跌幅。8月25日亚市,国际黄金价格略有反弹,但力度有限,北京时间11:00后出现了一波快速回落至1732美元附近,从图上看短线会测试1720美元附近,激进投资者可以在低位适量买入,强支撑1700美元附近,黄金仍有机会。

  原油:美国NYMEX 10月原油期货周四(8月25日)亚市早盘小幅反弹,受美国原油库存意外下滑提振,但投资者担忧美联储不会暗示新一轮刺激紧急措施而令油价涨幅受限。从技术图上看,原油处于横盘整理阶段,目前在85美元附近震荡,走势偏弱,从日线图上看,原油仍然处于低位反弹阶段,在没有有效突破88美元前,只能作为反弹操作,短线反弹压力86.6美元附近,下方支撑82美元附近。

  美元/瑞郎:周三纽约时段早盘,美国公布的上周原油库存大幅下降,并且美国预算委员会下调美国预算赤字,市场对美国陷入衰退的担忧得到缓解,美元/瑞郎快速从日低0.7875一线快速上冲至0.7960一线,此前欧股大涨也提振市场信心。周四美瑞亚洲早盘继续维持高位震荡,目前在0.7952附近交投,短线有冲击0.8000的机会,谨慎看高美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