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救市传闻四起 放量中阳回应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5日 15: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受高层拟引领长线资金入市利好的刺激,A股市场今日放量大涨,除黄金板块外所有板块呈普涨格局,金融地产煤炭等权重板块领涨大盘,创业板整体走势弱于主板和中小板,成交量明显放大。从盘面看,今日市场收出放量中阳线,连续突破多条短期均线的压制,同时,大盘蓝筹表现明显强于前期反弹力度较大的创业板指数,外围资金入场迹象明显,短期市场有望维持强势。我们认为,经过前一段时间对利空的调整消化和震荡整固后,本身聚集了一定的反弹能量,加之对本周全球央行会议的利好预期,市场产生共振,反弹行情将向纵深发展。从技术面上看,2650点附近依然是重要阻力位,除非政策面有重大支持,否则市场仍是反弹而非反转。具体操作上,依然建议坚持主动防御的主导思想,在控制好仓位的前提下,适度灵活应对个股反弹行情,短线仍以超跌反弹的方式关注利空堆积后的保障房建设板块和化工板块,中线仍建议等待市场趋势明朗后关注受益“十二五”规划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和资源股板块。

  难得一见的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很久没见到权重股和小盘股一起比翼双飞了!一般来讲,底部现大阳是见底的特征,但今天消息面上我们看到的利好依然讲的是老故事,而金融银行股集体发飙应该不是散户资金所为。所以后期大家多关注政策面的变化,关注是否有实质性利好出现,虽然今天指数涨幅巨大,但是金融银行占据半壁江山,其余个股应该来说跟涨的意味浓烈。短期市场有继续冲高动力。

  (国金证券)

责任编辑:张晓敏

热词:

  • 救市
  • 传闻
  • 四起
  • 放量
  • 中阳
  • 回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