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股早盘窄幅波动 涨幅约0.3%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5日 1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下午消息,周四欧股早盘,主要股指高开后窄幅波动,欧股整体上涨约0.3%,这主要得益于商品交易巨头嘉能可、法国农业信贷银行和酒业公司帝亚吉欧的财报得到投资者认可。

  截至北京时间17:50,欧股整体形势风向标道琼斯斯托克600指数上涨0.26%,至230.38点。周四欧股大赢家首推法国农业信贷,其股票上涨6.6%。农贷银行宣布,第二财季净利润下滑11%,但这主要与希腊风险敞口有关,公司对长期业绩的预期目标保持不变。进入本月以来农贷银行已重跌23%。

  在农贷银行等股票推动下,法国CAC 40指数上涨0.43%,至3,153.18点。其他法国大型银行股普涨,法国兴业银行涨3.1%,Natixis攀升3.2%。欧洲其他市场的金融股亦表现良好,苏格兰皇家银行大涨6.9%,是金融时报100指数内部的最大赢家。这一英股风向标涨0.16%,至5,197.63点。

  伦敦市场的另一个明星是嘉能可,其股票攀升3.6%。这家商品交易业巨头指出,上半财年修正后的利润同比大涨57%,至24.5亿美元。酒业公司帝亚吉欧的股票涨4.3%。稍早时该公司宣布,刚过去财年的利润同比上涨。

  德股方面,DAX 30指数涨0.61%,至5,715.95点。钢铁制造商蒂森克虏伯的股票上涨2.8%。野村证券的分析师表示,建议投资者买进蒂森克虏伯,理由是在零增长环境中该股的表现将明显超越大盘。此外,野村将钢铁巨头安赛乐-米塔尔的评级从买进降至中性。但是,米塔尔在阿姆斯特丹上市的股票仍涨2.7%。(严正/编译)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