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欧洲债务危机]“跌跌不休”的欧股终于反弹

2010年05月27日 08:17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专题:直击欧洲债务风暴

  

    欧洲股民无疑是近期全球资本市场最郁闷的投资者了,不过昨天他们终于喘了一口气,因为持续下跌的欧洲股市昨天终于迎来了反弹,分析认为,昨天欧股的大涨也仅仅是技术性反弹,由于欧债危机的阴霾仍未散去,后市依然存在大幅震荡的风险。

    在上一交易日伦敦股市大跌收于8个月来的最低点后,26日股市触底反弹,重新收复5000点关口。《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报收5038.08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97.40点,涨幅为1.97%。
  
    当天,欧洲其他两大主要股指也双双上涨。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3408.59点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上涨77.30点,涨幅为2.32%。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报收于5758.02点,比前一交易日增加87.98点,涨幅为1.55%。面对如此的如此好的行情,却很少人持乐观态度,不少分析人士都认为这次市场上涨仅仅是技术性反弹,市场前景依然阴云不定。全球五大市场研究公司之一的GfK也将德国六月份的消费者信心指数从3.7下调至3.5。

责编:刘岩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