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价连续3天走低 累计已跌180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5日 18: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晚间消息,周四Globex电子盘交易中,黄金期货延续昨天的颓势,连续第三天走低。迄今金价自1891.9美元的历史最高位回调了180美元以上。

  截至北京时间18:05,12月期金跌47.2美元,至1710.1美元/盎司,跌幅为2.69%。周三,纽商所Comex部门的12月期金暴跌104美元,收于1,757.3美元/盎司。

  德国商业银行的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指出:“目前很明显的是,投机型投资者正在大规模抛售。何况此前芝商所已提高了Comex黄金期货交易的保证金要求,这是本月以来的第二次了。”Comex是世界最重要的期金交易场所。(严正/编译)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