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Sanderson Farms第三财季亏损大于预期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5日 2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晚间消息,美国第四大鸡肉生产商Sanderson Farms Inc(SAFM)周四表示,第三财季业绩陷入亏损,主要是由于鸡肉价格的下跌,以及饲料成本的上升。

  该公司表示,这是其连续第三季亏损,并预计2011年剩余时间粮食成本将进一步上升。

  截至7月31日的财季,该公司业绩从上年同期的盈利3610万美元,合每股1.55美元,转为亏损5570万美元,合每股2.51美元,大于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65美分。

  营收增长4.5%,至5.11亿美元,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5.15亿美元。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乔-桑德森(Joe Sanderson)表示,这些业绩“反映了困难的市场环境。”他表示,虽然来自食品杂货店的需求保持稳定,但来自餐厅的需求已下降。桑德森预计在失业率下降前这一趋势还将持续。他还强调,该公司的饲料成本正在上升,并预计本财年剩余时间的粮食成本仍将高于上年同期。

  桑德森还预计美国劳工节之后的鸡肉需求将再度下降,与正常的季节性趋势一致。该公司此前计划在11和12月份减产,但桑德森周四表示,2012年还将继续减产,直至需求改善。(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