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王亚伟重仓潜入创业板 大胆买进医药股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6日 04: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山东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随着上市公司半年报的逐步登场,市场对于王亚伟的隐形重仓股可谓异常关注;而随着基金半年报的登台,王亚伟的隐形重仓股也随之被曝光!

  伴随着今年上半年以来创业板的大幅调整,刚刚出炉的华夏大盘精选和华夏策略精选的半年报显示,王亚伟购入了不少创业板股。

  华夏大盘精选半年报显示,今年上半年新进62只个股。其中创业板占14只,中小板8只。华夏大盘蓝筹上半年新买入个股中,目前公允价值在5000万元以上的有8只,其中电科院和北京君正两只创业板个股入围,此外,增持创业板个股嘉寓股份350万股,报告期末公允价值也达到4910.5万元。

  华夏策略精选的最新中报显示,王亚伟新买入15只创业板个股,其中天晟新材、长海股份、聚龙股份、恒顺电气、易华录、电科院、北京君正、冠昊生物8只为今年登陆创业板的次新股,其余华星创业、世纪鼎利、碧水源、长信科技、新开元、嘉寓股份、智飞生物7只为今年上半年华夏策略精选最新介入的创业板个股。

  除了对创业板股票青睐有加外,王亚伟对地产股仍然情有独钟。华夏策略精选的2010年年报显示,王亚伟持有不少地产股,直至今年年中,王亚伟仍旧坚守地产股,并且对一线地产股最有兴趣。和去年年报相比,万科A、华侨城A都成为华夏策略精选重点买入对象,累计买入金额均在股票池前20名内。另外,招商地产、冠城大通也成为王亚伟的最新座上客。

  另外,华夏策略精选还大胆买入医药股,广济药业、海翔药业、华北制药、海南海药、人福医药,以及次新股冠昊生物均成为王亚伟的新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