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分析师:金价短线或维持波动走势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6日 10: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分析师认为,逢低买盘和获利回吐的同时介入将导致黄金维持波动交投,如果伯南克暗示开启QE3,金价势必走高。

  据道琼斯通讯社8月26日报道,香港一贵金属分析师表示,短期内黄金价格有望维持剧烈波动,因逢低买盘和获利回吐同时扰动市场。

  现货黄金价格8月23日创出1,912.29美元/盎司纪录新高,但之后连续大幅回撤。该分析师表示,虽然市场在快速回调过程中出现逢低买盘,但由于预计未来几天基金仍可能走低,部分买家仍然在离场观望。

  美国东部时间26日上午10点,美联储(FED)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将在杰克逊城召开的全球央行年会上发表讲话,届时,是否宣布或者暗示QE3无疑是重头戏。诸多交易商和分析人士都认为,如果伯南克暗示准备开启第三轮量化宽松政策,金价势必走高。

  北京时间10:06,现货黄金价格报1,761.30美元/盎司。

  (刘杰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