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通用汽车将与韩国LG联手研发新型电动车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6日 14: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下午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通用汽车公司与韩国LG公司周四宣布将联合开发新型电动车。

  这两家公司此前已在电动车市场展开合作。通用汽车已将LG生产的锂离子电池运用于插入式混合动力车雪佛兰Volt,并刚在去年年底推出了这款新车。

  根据此次新合作方案,双方的研发团队将在汽车电气化领域的核心元件、汽车架构和平台等方面将展开更多合作。

  通用汽车的电动系统部门执行总监布莱(Micky Bly)表示,LG是一家生产消费电子产品和设备的大型企业,通用汽车有意借助LG在空调、热交换、汽车设计等方面的专业技能,加速在电动车领域的发展。通用汽车已经采用LG生产的车载服务系统OnStar。但他拒绝谈及双方合作研发的首辆电动车的成本或推出时间。(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