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指围绕2600震荡 小盘股成做多主力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6日 14: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午后A股市场呈现震荡反弹的走势。沪指午后启动重新夺回20日线,并在有色等板块反弹带动下,回到2600点之上。从盘面看,小盘股充当反弹主力,大盘围绕2600震荡。截止14:00,沪指报2598.54点,跌幅0.67%;深成指报11502.63点,跌幅0.84%。

  分析认为,沪指早盘一直低位震荡,另一方面则是股指已经逼近上面的颈线,一旦有效突破颈线就是小双底,后市就是直扑年线附近,这个位置的压力需要更大的量能才能突破。我们看金融指数昨天已经放量突破小双底颈线,那么就要看它能否站住。午后,沪指呈现震荡上扬的态势,盘面看,小盘股充当反弹主力,这正好与昨日市场走势相反,权重和小盘股轮流做多,人气才真正的会被聚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