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权重股休整 创业板接力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6日 16: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倍新咨询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以银行为代表的权重股如我们预期般休息,而创业板却继续成为市场中流砥柱,让很多昨天换掉创业板的投资者后悔不已。我们多次分析,在资金面偏紧的情况下,权重股很难有大作为,机构们仍然不会把目光离开以高成长为代表的中小板和创业板。所以本轮行情的领头羊就是中小板和创业板,至少在今年都很难改变。

  中小板和创业板持续看好,是否意味着主板就被关呢?答案是否定的,因为主板市场的个股估值很便宜,没有多少下跌空间,若市场逐步上涨,主板个股也会上涨,只是涨幅很有限。对于今天市场的波动,我们认为完全正常,因为昨天涨幅过大,再加上今晚全球央行年会召开,大家担忧美联储QE3落空,很多人有回避观望打算,加剧了市场的震荡。无论QE3 推出与否,在市场上涨趋势已经出现的情况下,大盘行将延续上升格局。当然,若QE3超出预期,市场继续出现震荡也是不可避免的,只是它不会改变市场的运行方向而已。

  对于目前震荡的市场,我们认为危与机并存,就看大家踏准节奏没有。像近期市场,每次追涨的投资者的将为他的冲动付出一定代价,而在市场悲观时也跟着悲观的人最终也后悔不已。因此,我们延续原有的正确思路,每次回档买票,急拉时抛出,并且以中小板和创业板为主要对象,相信可以继续获得不错效果。

责任编辑:张晓敏

热词:

  • 权重股
  • 休整
  • 创业板
  • 接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