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YMEX原油期货26日收盘小幅上涨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7日 05: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受伯南克讲话影响,NYMEX原油期货26日收盘小幅上涨,盘中剧烈波动,报收于每桶85.37美元。

  综合媒体8月26日报道,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26日收盘小幅上涨,盘中剧烈波动,因美联储主席本-伯南克(Ben Bernanke)对美国经济发表了更加乐观的观点,但他并未透露该行是否将采取进一步措施来提振美国经济,而是将这一问题留待9月份的下次货币政策制定会议上才加以讨论。

  NYMEX 10月份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3美分,报收于每桶85.37美元,涨幅为0.1%,本周上涨3.8%。ICE布伦特原油期货结算价涨74美分,至每桶111.36美元。

  据道琼斯通讯社报道,在伯南克发表讲话后,油价、美元和股市均出现大幅波动。伯南克在讲话中并未暗示Fed将立即推出新一轮经济刺激措施。原油期货一度触及每桶83美元的低点,之後又回升至每桶85美元的水平。

  在其他能源交易中,9月份RBOB汽油期货价格下跌3美分,报收于每加仑2.93美元,跌幅为1.1%,本周上涨3%以上;9月份取暖用油期货价格上涨2美分,报收于每加仑3.01美元,涨幅为0.8%,本周上涨3%以上。

  (郑相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