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日产SUV及皮卡因变速器失效遭美国车主投诉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7日 13: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盖世汽车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盖世汽车讯 据纽约时报报道,日产因其SUV及皮卡自动变速器失效遭到美国车主投诉。

  日产2005至2010款Frontier、Pathfinder以及Xterra车型的散热器可能存在问题,这会导致冷却液与自动变速箱油混合在一起。对此,日产延长了保修期,但是仅限于散热器。而车主们说,在超出了80000英里的保修范围后,他们已经为维修变速器花费了大笔的钱。

  据纽约时报报道,日产去年10月份延长了其散热器的保修期,原因在于公司发现散热器内部机油冷却器管可能破裂和泄漏。同时,自动变速器重建者协会(The Automatic Transmission Rebuilders Association)认为,散热器冷却液罐本身破裂了,从而导致冷却液没有被泵回变速器中,而是直接与自动变速箱油混合在一起,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The 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已经收到200份相关投诉。不过,目前还不确定该机构是否会插手调查此事。为防止问题扩大,日产表示,如果汽车在保修期内出现上述问题,日产将承担所有变速器的维修费用。(Tom Z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