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内最大棉花物流企业落户南通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7日 15: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近日,国内最大的棉花物流企业——中国供销产业园南通国际棉花公司在通成立。该公司全部投产后将成为华东地区重要的棉花集散地和全国进口棉花的集散中心

  该公司由市供销合作总社联合中国供销集团、中华棉花集团公司三家合资组建,注册资本1.26亿元,占地305亩,将建设9栋棉花仓库、6栋通用商品库、2栋粮食仓库、综合管理楼及相关附属设施,总建设面积9.2万平方米,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棉花物流企业。

  目前,仓库已在建设之中,2011年底即部分投入运营,2012年3月可全面建设到位。公司主要经营棉花的仓储、物流、配送业务。全部投产后,年交易额预计可达50亿元左右,将成为华东地区重要的棉花集散地,全国进口棉花的集散中心,将为中国棉花产业发展,服务国家棉花行业宏观调控发挥重要作用,同时也将有力地带动南通纺织工业的发展。

  日前,国家发改委有关负责同志专程来通视察了施工现场,表示全力支持中国供销产业园南通国际棉花物流园区的发展。(朱丛笑,王泽钰)

  (沈振东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