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9日 04: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证券代码:600252 证券简称:中恒集团 编号:临2011-28

  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与山东步长医药销售有限公司有重大业务正在磋商,相关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因此本公司股票将申请继续停牌。等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敬请各位投资者谅解。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是《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特此公告

  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1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