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文峰大世界连锁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9日 04: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文峰大世界连锁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1010 股票简称:文峰股份 编号:临2011-027

  文峰大世界连锁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股东大会不存在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召开前不存在补充提案的情况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文峰大世界连锁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1年8月26日在南通市文峰饭店会议室召开。

  (二)出席会议的股东情况

  ■

  (三)会议采用现场投票表决的方式,对需审议议案进行逐项投票表决,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大会由公司董事长徐长江先生主持。

  (四)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7人;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财务总监张凯及公司聘请的律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二、提案审议情况

  ■

  ■

  以上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1年8月20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公司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三、律师见证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经北京市大成律师事务所南通分所顾迎斌、杨洋律师现场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该法律意见书认为:公司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的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律师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文峰大世界连锁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11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