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A股表现呈强势 留意A50购13803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9日 07: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香港智远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隔夜美股上周五收盘弹升,伯南克的讲话舒缓了市场上的压力,美联储并未推出新的经济措施,但是在必要的时候仍会采取措施刺激经济增长,道指收盘上涨134.72,纳指收盘上涨60.22点,标普收盘上涨17.53点。

  内地A股上周整体表现强劲,全周升3.07%,当前不少海外机构纷纷开始看好中国股市,而不少的国际投行也对内地A股市场做出良好的评判,稳定的内需增长以及通胀不断缓和的趋势为股市的带来支持。港股上周五先升后跌,市场对待后市的观点保持谨慎,投资者信心的缺乏成为港股走势的拖累,从技术走势上看,大市早前测试19,000点反弹,表示该水平有较大的支持,留意两万点关口能否再破位守稳,上望阻力参考20,400点。

  A50中国(HK.2823)上周五收盘小幅上扬,从周线上看整体走势已经企稳,RSI技术指标也止跌回升,憧憬内地A股后期走势继续造好,给A50带来良好的支撑,不过大市的疲软给股价的上涨带来压力,若继续看好该股不妨可留意其认购证13803,行使价11.9港元,2012年2月中到期。权证(或牛熊证)投资风险巨大,可以导致本金的全部损失。

责任编辑:张晓敏

热词:

  • A股
  • 表现
  • 强势
  • 留意A50
  • 购138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