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致富证券:期指结算在即 料恒指不会出现大变动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9日 09: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致富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致富证券

  美银(BAC)持有的建行(939.HK)今日将解禁,消息持美银出售一半建行股权已达尾声,其中买家主要为中东基金,惟双方仍未就配售价折让幅度达成协议。在美国买卖的港股ADR 造好,料港股今早可望高开近130点。亚太区股市今早除日本外普遍造好。

  港股上周日升日跌,总结全周表现,恒指升182 点或1%, 46 只成份股普遍造好,共有30 只上升及15 只下跌,神华(1088.HK)升8.3%,成最大升幅恒指成份股。国寿(2628.HK)业绩远差于市场预期,股价失守20元,全周急跌11.2%,连续第2 日成最大跌幅成份股。国指全周微升22 点或0.2%,40只成份股有26 只上升及13 只下跌,龙源(916.HK)急升25.7%,成第最大升幅成份股。比亚迪(1211.HK)销售远差于预期,股价急跌20%,成最大跌幅成份股。

  联储局主席伯南克周五晚在Jackson Hole 年会上未有提出第3 轮货币宽松政策,亦未有进一步提到未来联储局未来可用的对策,消息令市场人士失望,美股一度跌近220 点,惟收市低位见承接,道指反弹134 点,市场仍然憧憬9 月份议息会议将有好消息出台。

  欧洲股市方面,周五普遍下跌,法国、西班牙及意大利等国宣布延长禁止沽空金融类股份,惟德国无意跟随收紧禁沽空措施,令投资者忧虑德股期货将被沽空,德国股市早段跌幅加剧,惟收市3 大指数反弹,主要受美股回稳带动。

  期指结算在即,料恒指在周二前将不会出现大变动。静待入市的投资者不妨待结算后方行动,恒指首个阻力设于20500 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