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海油将今年产量目标削减9.3%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9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中海油将今年产量目标削减9.3%,因原油泄漏令其蓬莱19-3海上油田生产中断,同时海外资产收购推迟。

  中国石化新闻网8月29日消息,在原油泄漏以及推迟完成海外资产收购迫使中国第3大石油公司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中海油/CNOOC Ltd.)削减其年产量目标以后,中海油将启动新的油田以及稳定产量。

  8月24日,中海油对外公布了其上半年创纪录的利润,但由于原油泄漏中断了中国最大的海上油田蓬莱19-3油田的石油生产,中海油把今年的产量目标削减了9.3%。

  Sanford C. Bernstein &Co公司在香港的高级分析专家Neil Beveridge说,中海油今年下半年的工作重点是真正继续稳定产量以及尽快重新启动蓬莱油田的石油生产。此外,中海油还将设法在今年年底前完成泛美能源公司的收购计划。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