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青岛啤酒节16天消费啤酒1100吨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9日 09: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新社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第21届青岛国际啤酒节28日闭幕,16天的活动消费啤酒1100吨,共吸引海内外游客377万人次,创历届之最。

  记者28日从本届啤酒节闭幕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啤酒节期间共接待海内外旅游团队6000个,海外游客10万人次,同比增长10%,创历史最好成绩。其中,8月13日入城游客28万人次,消费啤酒77吨,创历届啤酒节首日入城人数和啤酒消费量之最。

  啤酒节总指挥杨聚钧介绍称,本届啤酒节吸引了来自五大洲13个国家的20个世界知名品牌、200余个啤酒品种参与,首次齐聚青岛啤酒、美国百威和米勒、丹麦嘉士伯、荷兰喜力、德国贝克、墨西哥科罗娜等世界十强啤酒,参节国家、参节品牌和参节啤酒品种数量均创历届之最。

  青岛国际啤酒节始创于1991年,是融旅游、文化、体育、经贸于一体的中国国家级大型节庆活动,也是仅次于德国慕尼黑啤酒节的全球第二大啤酒节。(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