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行北京分行启动“银医一卡通”项目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9日 10: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日前,中行北京市分行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银医一卡通”系统成功上线。该系统投入运行后,中国银行借记卡可实现301医院诊疗卡功能。

  据了解,该借记卡具备金融理财和医院诊疗双重功效。患者持中行借记卡即可在301医院自助设备或人工窗口快速办理签约银医服务,从而实现挂号、就诊、缴费、打印等一系列就医流程,并且可直接在就诊室、检查室、药房等费用发生地已安装的自助设备上直接缴费结算,无须再次前往人工窗口排队划价缴费。此外,客户持中行借记卡还可在中国银行网点自助设备、网上银行、电话银行等渠道自助办理医院签约银医服务以及预约挂号。

  “银医一卡通”系统的推出,将大大简化就医流程,节约客户就诊时间,使患者享受到院内院外就医一站式服务。